◇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宣传部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为广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伟大祖国,特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大赛。

征文内容:

结合自身经历,用自己的所经、所历、所见、所闻、所感来记录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征文体裁:

不限。

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征文要求:

1.文章要紧扣主题、内容真实、积极向上、逻辑严密、语言流畅、数据可靠。

2.题目自拟,文稿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3.所有作品须为原创,文责自负。

征文报送:

所有作品均以电子文档形式在2019年10月31日前报送至以下邮箱:cslgxiaobao@163.com,邮件主题注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作品正文前请注明“作者+身份(如:XX学院教师、XX学院学生、校友)+电话”。

《长沙理工大学报》即日起开设专栏,择优刊登征文作品。

 

 

 

党委宣传部

文法学院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