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现决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积极转化为坚定理想强信仰、立足岗位做贡献、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使命的强大动力,开创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新局面。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1.题目自拟。应征文章围绕主题自拟题目。

2.导向正确。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3.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坚持思想性和科学性、实践性相统一,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4.必须原创。允许是作者已发表的文章(但须注明发表日期及刊物)。未发表的文章,校报将开辟专栏择优发表,学校有权对投稿文章进行删改、编辑、使用。

5.信息完整。来稿请在文末注明作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码(学生请注明专业班级)等信息。

6.格式要求。文章篇幅在1500字以上。文章大标题用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3号仿宋体 GB2312。一二三级标题以“一”、“(一)”、“1.”区分。一级标题用3号黑体,二级标题用3号楷体 GB2312,三级标题用3号仿宋体GB2312加黑;行距采用固定值29磅;页边距为上3.6厘米、下3.5厘米、左2.7厘米、右2.6厘米;在页脚居中插入页码,一般格式为 1

四、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以投稿日期为准,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投稿仅接收电子文稿。

五、奖项设置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根据教师和学生类别,分类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别予以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400元的金额奖励。

六、投稿方式

征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cslgdxzw@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作者类别(老师/学生)+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论文题目”。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731-85258557。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