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3  来源: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会议要求及工作部署,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立即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传达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文件会议精神。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校园安全等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新发展理念和正确政绩观,把安全发展的理念贯彻落实到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防风险的各方面全过程,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和师生实际,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通过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员会议学习、集中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开展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将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师生、落实到学校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严格安全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各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防灾减灾教育、知险避险与自救自护教育等要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下进行。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开展宣传教育情况及时在本单位网站上发布新闻,并在511日下午1730之前将本单位宣传教育工作小结发至宣传部邮箱,联系人:郭老师,宣传部邮箱:xcb@csust.edu.cn,联系电话:85258557


  党委宣传部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