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Document notification

最新资讯

通知

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开展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分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三个类型。具体建设标准和内容详见《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实施细则》见附件)。项目纳入湖南省教育人才支持计划,由省教育厅具体负责实施。2022培育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20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20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10个。  

申报说明

项目支持对象包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含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其他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含党政干部和共青团干部、网络文化建设管理干部等人员)三种身份。

1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原则上各高校可申报3项,申报类型和身份均不得重复。已获教育部和我省立项支持的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主要支持对象、团队负责人、主持人等,不得申报2022年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具体要求见《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实施细则》。

2严格审核把关。单位要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对照《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实施细则》要求,严把人选质量条件,统筹申报类型和身份,确保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对于推荐过程中把关不严或出具虚假材料,不能认真履行推荐职责的高校,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停止下一年度的推荐资格。

三、报送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建设项目申报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或《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书》,以及《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汇总表》见附件)

2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六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牛皮纸档案袋装好(每一个具体项目一袋,袋子正面贴申请书封面),所有申报项目不接收支撑材料。59日下午17:3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稿交至宣传部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502室),同时将材料word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xcb@csust.edu.cn联系人:彭老师,联系电话:85258047

 

附件: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资料汇编

 

党委宣传部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