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

 119下午,我校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邹宏如主持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曹瑛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通过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工会文件。

受党委书记付宏渊委托,邹宏如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凝聚学校发展共识;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牢记使命,群策群力履职尽责;三是要保持良好会风,珍惜荣誉,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他希望,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致力于学校全面深改、致力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大会。

 

预备会后,邹宏如主持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和大会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建议名单,并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文\成华  \韩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