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校报3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

日前,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揭晓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724所高校报送的3843件作品参评。我校校报报送的6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3件获一等奖、1件获二等奖,2件获三等奖,获奖等级居全国高校前列。

我校获奖作品中,《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换肾成功》(作者:喻玲、刘飘逸)获消息类一等奖,《20180605日第441期第01:要闻》(作者:李潇玲)获版面类一等奖,《听,长理校友讲述伶仃洋上的两千个日夜的故事!》(作者:杨力铮、刘媛媛、杨璐璐)获新媒体类一等奖,《幸好我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祖国》(作者:邓崛峰、喻玲)获通讯类二等奖,《向伟大经典致敬》(作者:邓崛峰)获言论类三等奖,《校友师生校园健步行》(作者:陈强)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1993年成立的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国家一级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5月份启动,评选项目包括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共6类,每所高校每项限报1件作品参评。

(文/李潇玲  /邓崛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