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新时代教职工美好形象,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3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百强梦第三届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在云塘校区举行,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蒋璟萍、曾祥君,纪委书记徐桂林亲临活动现场,为近千名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开跑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郭剑主持。

蒋璟萍致辞,希望教职工运动员在奔跑中体验运动的魅力,在坚持中品味拼搏的快乐,在前进中携手并肩、互相扶持,感受理工人团结向上的精神。

曹一家打响发令枪,参赛选手奋力出发,沿着凌云路而行,沿途完成五次扫码打卡,最终返回田径场。党旗、国旗在大家手中随风飘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田径场上空是充满活力的音乐在回荡,整个校园都充盈着运动的气息、昂扬的斗志。教职工们走下课堂、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用最直接、最简单、最古朴的方式,共同用脚步在校园书写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精神。

赛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之后将以强健的体魄、奋进的精神,投身百强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彭霞  /黄强  任涛  /郭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