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殷晓元一行来我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

7月19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晓元率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方琼出席,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会。

蒋璟萍对湖南工业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指出湖南工业大学特色鲜明、近年来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为省属高校兄弟高校,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多领域多有合作、友谊深厚。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宣传思想工作等多方面、全方位深化交流,共同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高校力量。

殷晓元感谢长沙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此行将积极调研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在宣传思想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强化合作,共同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方琼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亮点特色,阐述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与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的思路,全面讲述了在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工作机制、工作路径、工作品牌。

会上,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冬梅、副部长陈金湘等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高校宣传推广、校园文化品牌、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与我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殷晓元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学校校史馆。

(文/图  李泰儒  审/任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