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为我校学生微宣讲团成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05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微宣讲团的宣讲能力,4月2日至3日,党委宣传部举办学生微宣讲团培训会议,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团长倪蒙、宣讲团成员杨雅琼、张艺蓉线上为我校微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

宣传部副部长任志祥对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工作成绩突出、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影响力大,对我校学生宣讲团进一步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希望全体成员积极学习、认真借鉴,推动我校学生微宣讲活动高质量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团长倪蒙作《把握好理论宣讲的十“度”》主题培训。他从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的社团概况、工作模式、宣讲技巧、个人思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着重介绍了理论宣讲的内涵技巧,强调理论宣讲要把握好坡度、制度、高度、角度、深度、温度、效度、宽度、力度、气度十个度。

会上,我校学生根据培训内容和自身感悟,就挖掘宣传学校历史文化、提升理论宣讲水平等与倪蒙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4月3日,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成员杨雅琼、张艺蓉分别以《坚持理论创新展现马克思主义开放性和时代性》《弘扬抗疫精神,彰显交大力量》为题展开微党课宣讲。精彩的理论宣讲,启发了我校学生宣讲团成员,就如何结合学校自身优势、提炼宣讲受众所需的理论内容做出了良好示范。

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微宣讲团成员精彩的分享交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不断提升微宣讲团的宣讲能力水平。

(文/郑进 图/赵冉 审/任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