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度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人事处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聘任仪式。校长曹一家、副校长刘朝晖出席,2021年度新晋高级职称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由刘朝晖主持。

刘朝晖宣读了2021年度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聘任通知,对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表示祝贺。曹一家为每位新晋高级职称教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孙小琴教授代表受聘人员发言,她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关心支持人才发展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珍惜学校给予的荣誉,珍惜长理这个大平台,在立德树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曹一家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华丽篇章》的讲话。他表达了对收获教师成长硕果的激动之情,并充分肯定了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在立德树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职称评聘在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要立足学校现状,服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等建设发展,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在促进人才队伍健康稳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要赓续前行,心怀“国之大者”,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展现新作为。

刘朝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严格落实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不断追求卓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刘轶 图/李泰儒 审/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