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6月14日,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大会以“踔厉奋进谋新篇,笃行不怠育新人”为主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能动学院罗亦欧、材料学院谢易真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艺术学院程静征、学工部计潇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土木学院刘文成等撰写的论文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

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战略任务抓细抓实。2021年,学校着力强化辅导员队伍作风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促进辅导员领航学生成长发展,不断朝着辅导员队伍提能、工作提质的目标推进,通过打造“分层分类”的辅导员日常培训、“辅导员素质能力训练营”“辅导员沙龙”,开设“辅导员直播”“湖湘红色故事宣讲”等途径,多维发力、持续用力、凝聚合力,努力铸就一支思想坚定、敢于担当、善于育人的辅导员队伍。

(文/图 计潇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