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3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9月30日,我校举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烈士纪念日主题升旗仪式,深切缅怀所有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赓续奋斗之志。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干部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由副校长钱国平主持。

清晨7时,迎着朝阳,国旗班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场师生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后,全体肃立默哀,向人民英雄致敬,寄托对英烈的哀思和缅怀之情

国旗下,学生代表进行了主题朗诵,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响彻云影湖畔。

自烈士纪念日设立以来,我校已连续十年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通过开展升旗仪式和烈士缅怀活动,引领师生追思先烈、自我锤炼,在英雄的丰碑下坚毅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詹佳 图/李泰儒、李博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