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宣传部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来源:

913日,宣传部在一办509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琼围绕《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领学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背景、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工作程序,结合部门岗位职责研究部署迎评工作。部门成员结合实际情况对工作的具体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

方琼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对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髓要义,立足岗位职责,创新方式方法,总结好、凝练好、宣传好学校的办学特色与成效,全面展现我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生动实践和各单位、各部门迎评促建的做法成效,营造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迎评的浓厚氛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新一轮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