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教育基地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宣传部

2月28日,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云塘校区“三全育人”教育多功能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出席会议,学校宣传部副部长涂道勇和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教师讲解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三全育人”教育基地2023年工作成效。涂道勇宣读了王觊婧等6名“金牌讲解员”和杜丘等8名“优秀讲解员”获奖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6位教师讲解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基地担任讲解工作的心得体会、成长收获和自我总结。

“‘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方琼表示,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将立足过去取得的成绩,从“持之以恒擦亮底色”“共同成长坚守本色”“守正创新凸显特色”和“不断超越争创一流”四个方面,不断提升团队理论水平、不断深挖基地教育资源、不断扩大育人辐射范围、不断凸显平台的政治属性和文化属性,将“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思政教育基地。

(文/唐婧妤 图/黄诗颖 一审/郭媛 二审/叶正芳 三审/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