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News and information

最新资讯

新闻动态

宣传部专题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宣传部

3月7日下午,宣传部在融媒体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专题学习《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琼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方琼详细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文件对宣传部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方琼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宣传好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风学风”“人才培养”等宣传好学校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能力和本领,不断强化自身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会上,部门成员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分秒必争的干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扎实工作,讲好长理故事,在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中贡献宣传力量。

(文/黄诗颖 图/刘飘逸 一审/郭媛 二审/叶正芳 三审/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