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黄立宏副校长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08  编辑:黄永华  点击:[]

黄立宏副校长一行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1013日下午,副校长黄立宏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化学学院党委书记程云辉、部分教师代表和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黄永华就中心的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未来两年建设目标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

黄校长肯定了中心近几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建设思路,站在服务学校科研的角度做好开放共享平台的建设。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创新发展模式,整合实验室专业技术队伍力量,更大限度的发挥高端精密仪器的作用。

人事处处长杨华峰、资产与实验室建设管理处处长庄创奇、化学院党委书记程云辉和教授博士代表从各自工作的角度对分析测试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图文/谌委菊   审/黄永华)

 

上一条:中心副主任一行考察暨南大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