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

2021-03-25  编辑:黄永华  点击:[]

学百年党史 育时代新人

                                                                ——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23日上午,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教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年度工作重点事项。 

全体党员、教职工首先重温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视频资料。详细了解学院党史学习的时间安排、学习任务和学习进度等。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对于全党以更加激昂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意义非凡。 

黄永华副主任发言,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号召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为师生办实事。支部秘书谌委菊老师、周怡波博士、雷艳丽博士分别发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测试中心全年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征求意见、群策群力设计、精心安排实施,准确把握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全体党员、教职工务必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教育与党组织自身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师生办实事。

 

                                                                                                    (文/谌委菊   /黄永华)

上一条:测试中心开展安全自查整改工作 下一条:中心副主任一行考察暨南大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