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关于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进一步汇聚集体智慧、凝聚广泛共识,开门编规划,根据《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学科与规划处通[2020]3号)的工作安排,近期各二级党组织应在广大教师中组织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教师座谈等形式,广泛发动广大教师密切关注学校发展,聚焦主题主动思考,充分参与讨论,积极为学校“十四五”的建设与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二、调查研究应聚焦重点,紧紧围绕《关于开展长沙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的调研主题和“学校发展战略调研提纲”(见附件)进行,引导师生广泛参与,畅所欲言。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将调查研究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记录在下发的会议记录本上。同时,针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组织分类整理与归纳分析,形成《**二级党组织“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研究分析报告》,于6月19日前交到学科与规划处(电子邮箱:clghbz@163.com)。

 

       附件:学校发展战略调研提纲

 

                                 学科与规划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