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4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支部“五化”建设成效,扎实推进“三会一课”制度落实,429日上午,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02225655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来湘调研时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首先,陈银娥同志领学了上述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了学习发言。她强调,每位党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上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我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学习发言,大家谈感想、悟收获、表态度。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02225710

 

会后,党支部还就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同志在418日干部大礼堂上的讲话精神和425日学校关于做好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的通知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

 

 

(文/图 蔡喜平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