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武汉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赴武汉高校调研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规划工作,6月16—17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陈银娥处长带队前往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副处长蒋友宝、张拥华参与调研。

   

    

两天的行程中,调研组分别与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就双一流学科建设、交叉学科和ESI学科建设、学科建设经费管理相关制度、学术委员会管理相关制度以及大学章程修订实施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陈银娥处长对三所高校相关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以及毫无保留介绍情况、分享经验表示十分感谢,期大家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合作桥梁。

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思路,交流了业务我处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调研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为推进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 蒋友宝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