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作者:

学科与规划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谋划和推动2023年新学期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学科与规划处于2月15日上午在一办614室召开了新学期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陈银娥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银娥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文件资料学习与工作任务落实进行专门部署。随后,大家分别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新阶段、新目标、新要求,畅谈了新学期各自负责工作的新设想或计划。

陈银娥充分肯定了处室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于2023年处室的工作思路与目标任务,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目标,对标对表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着力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落实落细,见实见效,努力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蔡喜平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