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党员、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赴田汉文化园开展党员、工会活动


   

   


为了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落实党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6月1日,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文化园,开展“以学增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田汉艺术中心、田汉故居,认真观摩人民艺术家田汉从求学启蒙到文化巨匠的成长历程,深入了解田汉的艺术成就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勇军进行曲》的创作经过,深刻领略田汉以文艺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深感悟田汉“宁流血,不曲笔”追求光明与真理的奋斗精神。

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红色舞台剧——《田汉与国歌》,并在观剧后由支部张拥华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学科与规划各项工作,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蔡喜平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