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结对联谊聚合力 以学正风促发展——湖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结对联谊聚合力 以学正风促发展——湖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联合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扎实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按照“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有关要求,6月29日上午,我处党支部联合湖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在我校一办楼六会议室,开展了“结对联谊聚合力 以学正风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胡德勇同志等一行3人,我校学科与规划处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研究生院、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与规划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陈银娥首先代表学科与规划处对胡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些年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情况及经验做法。随后,双方还就博士学位点申报、“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学术委员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科、规划等工作的交流,加深了两个党支部成员间的友谊,拓宽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深化合作交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严肃党风党纪,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科与规划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据悉,在开展此次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前,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利用两天的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采取线上与线下、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等,并由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努力增强政治能力,不断提升岗位履职尽责水平》专题党课。此外,还组织学习传达并布置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承诺践诺活动的相关要求。



                (文/蔡喜平 图/杨鑫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