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要求,78日,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促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主持,校长曹一家同志以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陈银娥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七一”表彰大会暨“领航的旋律”主题党课活动上的致辞、湖南省“以学谋私”的典型案例以及《以学促干 担当有为创伟业》等主题教育重要学习文章。专题学习后,曹一家同志还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构建1+2学科布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随后,支部进行了党员公开承诺,依次由党员对本人2022-2023学年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3-2024学年工作作出公开承诺。

据悉,7月6日,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肖劲光故居开展“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主题参观学习。大家通过对肖劲光故居内陈列史料的仔细观看和对近现代海军装备主题展馆的认真观摩,深入了解并感受了“人民海军之父”的红色故事与精神传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锤炼党性修养,扎根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与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 蔡喜平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