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落实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9月4日上午,学科与规划处党支部在一办61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曹一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银娥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采取线上与线下、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陈银娥同志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等6个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加快推进学科与规划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蔡喜平 图/陶克坚 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