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主要指标中期调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来源: 作者:

落实2023年经责审计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1220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主要指标中期调整工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校长胡永乐、刘朝晖,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与规划处处长陈银娥围绕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调整背景及相关要求进行详细介绍党政办、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计财处、实验与资产处、国际工学院、校友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指标调整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付宏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规划学校高质量发展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发挥规划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引领与保障作用;要结合学校当前实际,加强统筹协商整体研判,确保规划指标调整既能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又体现出前瞻性,更具有科学性;要深入学习领会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着力推进交通运输工程等优势学科对标规划目标指标,落实落细工作举措,全力冲击国家“双一流”学科。

 

(文/蔡喜平 一审/张拥华  二审/蒋友宝  三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