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与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来源: 作者:

学科与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2024年2月27日上午,学科与规划处在一办614召开了处室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陈银娥主持,处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银娥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的讲话和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随后,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畅谈了对付书记的讲话和学校工作要点的学习体会,并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许多好的设想或计划。

陈银娥对大家上一年度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处室2024年工作作出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强化机关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扣学校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学科与规划各项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全力冲刺“双一流”、奋力支撑教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处室还开展了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和观影活动,深入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版)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共产党员网《榜样8》教育片。


(文/蔡喜平 图/陶克坚  一审/张拥华 二审/龙科军 三审/陈银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