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四五规划 -> 正文

十四五规划

关于开展我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关于开展我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

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为全面了解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完成情况,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目的 

各相关单位对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简称规划纲要)、各专项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以掌握规划实施的具体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切实为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基本内容

  1、对规划纲要、专项规划的目标和任务及主要发展指标(含核心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

2、在以上总结基础上形成总结报告,应包括以下内容:已完成的目标与任务、主要发展指标;未完成的目标与任务、主要发展指标及其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三、工作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 

  开展“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完成情况总结,是一项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深入研究与分析,准确地掌握学校整体发展现状,对提高“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按时保质推进相关工作。

2、注重统筹,确保质量

  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好全面与重点、定量与定性之间的关系。一方面要在反映整体情况的同时突出重点,特别要紧密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突破、六个提升”开展总结;另一方面要在检查各项主要发展指标完成情况的基础上做好定性分析,准确反映规划执行的成效和不足。

  3、加强配合,协同推进 

  由牵头单位负责做好组织工作,协调解决规划总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其他协同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参与、支持和配合做好规划总结,并在相关信息、数据资料等方面加强相互沟通,确保总结工作的进度和质量。

 

     请各相关单位将总结报告及相关表格(见附件1、2)的纸质版与电子版,610日前送学科与规划处(联系人:蔡喜平;办公地点:一办614房;联系电话:85258286;电子邮箱:clghbz@163.com)。

 

 附件:

     1、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责任部门任务分工及完成情况统计表

     2学校“十三五”规划主要发展指标(含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自评表

 

学科与规划处

                                 2020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