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曾铃副院长带队赴温州大学开展学科建设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推动学院学科与平台建设,应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军教授邀请,2021年5月29日-30日,副院长曾铃一行对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谷川、郭林教授全程陪同并作深入交流。

期间,谷川副院长介绍了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和团队建设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平台申请、建设、运行与管理机制、科研平台支撑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作用、博硕学位点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一行参观了浙江省海涂围垦及其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及浙江省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通过本次调研,学院了解了温州大学在学科与平台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与成功经验,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开阔了视野。本次交流对我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思路,有助于提升我院的学科水平和学术影响力,促进我院科研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对外服务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

调研考察期间,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王鹏教授和李博教授进行了耐心讲解,我院教师尹平保副教授参与调研学习。

(文/图 尹平保 审/曾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