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工作人员

2022-09-30 

谈传生—副校长(分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谈传生,男,1965年12月出生,籍贯河北省衡水市,教授,现任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1984年9月至1988年7月,长沙交通学院获会计学学士学位,2004年9月至2007年12月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产业经济博士学位。1988年7月至2003年1月,历任原长沙交通学院水建系团总支书记、管理系团总支书记、财经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2003年1月至今,历任大学生就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招生就业处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校长助理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纪委书记、副校长。

主持科研项目13项,获得省部级奖项4项;出版专著、教材3本,发表学术论文近70篇,曾获全国交通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湖南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甘海鹰—处长

主持国际交流处工作、港澳台事务、孔子学院工作,联系孔子学院。


姚宇-副处长

负责外事接待和出访工作;

负责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和国际会议;

负责中外合作办学申报项目;

负责外专项目;

负责学生项目和国际会议;

联系办公室


李修群—孔子学院管理办公室主任

负责孔子学院日常事务性工作;

负责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和孔子学院建设的政策与理论研究。


张倬铭—综合管理与国际项目管理科副科长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外事接待活动的综合协调工作;

负责涉及部门的文件和报告的起草,并做好文件的上报和批复的登记;

负责外事监管、外事保密、外事安全保卫、涉外事件及案件的处理工作;

负责部门网站信息更新和日常维护工作;

负责国际项目的拓展与申报;

负责部门数据统计与上报工作。





范晓丽—外事干事

负责办理全校出国(境)人员的报批手续,办理因公出国(境)人员及团组的报批、派遣手续,因公护照的申领及管理工作;

负责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人员的遴选及报批工作;

负责出国境人员的行前教育工作;

负责学校国际学术会议报批。

 


下一条:职责范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