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黑山乒乓球协会签署协议

2017-04-14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3日,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黑山乒乓球协会顺利签署合作协议。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罗春霞、外方院长米莱娜·久卡诺维奇(Milena Đukanović)及黑山乒乓球协会会长内纳德·雷斯维奇(Nenadom Raičevićem)出席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前,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对乒乓球协会会长内纳德·雷斯维奇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内纳德·雷斯维奇一行人参观了孔子学院。随后,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在沟通和交流中,双方从各自优势领域出发,发掘合作契合点,互利共赢。黑山孔院在汉办支持下承诺赞助乒乓球协会2000欧,乒乓球协会也承诺在比赛或活动等场合里参与并帮助宣传孔院活动等。最后,黑山大学孔子学院与乒乓球协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乒乓球被誉为中国“国球”,黑山乒乓球协会在巴尔干半岛乃至欧洲也享有盛誉,此次合作有利于推广中国乒乓球文化,使孔院与黑山乒乓协会形成良性互动,让中国的乒乓球的影响力带动中国语言文化的传播。

附件:

上一条:利比里亚总统盛赞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文艺表演 下一条:黑山大学孔子学院院长罗春霞受邀主讲“中国与黑山经济文化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