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接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

2018-11-01 

 

当地时间1030日上午,正在利比里亚访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接见中国援利机构、中资企业、民营企业及华人华侨代表,并与大家座谈,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国驻利大使付吉军主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柳晓辉代表孔院作了发言,分别就对外汉语教学、孔院师资状况及中利文化交流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万钢对孔院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要着重加大研究利比里亚的语言和文化,对外汉语教学要着眼于未来,侧重培养本土教师,要有更多的利比里亚教师给当地学生上汉语课。

最后,万钢向与会代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持正确义利观,当好民间的友好使者,为进一步推进中利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柳晓辉  审/吴迪龙)

上一条:副校长叶泽一行访问黑山 下一条:黑大孔院协办黑山莫洛察论坛并进行文化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