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九届田径运动会

2011-10-25 

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云塘校区隆重开幕,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鲜艳的国旗和校旗带领下,留学生运动员代表队组成整齐的方阵,喊着激昂的口号,昂首步入会场;留学生代表队的参加为此次运动会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来自巴基斯坦、赤道几内亚等多个国家的7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进过两天激烈的角逐,留学生运动员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展现了他们拼搏进取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对于促进留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留学生表示不仅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练就强健体魄,陶冶高尚情操,以便早日学成报效祖国,服务家乡。作为一种校园活动,运动会将有助于留学生强身健体,也有利于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互助和团结。

附件:

上一条:我处召开外籍人员管理处内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应邀参加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旅游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