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山大学教授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8-11-08 

 

 

 

F262

 

11月7日上午,由黑山大学海事学院、机械学院、生物学院、法学院6名教授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昌波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黑山大学代表团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黑山大学院长代表团去年首次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拉开了两校教师互访与科研合作的序幕,一年以来,两校共同开发了多个国际合作科研项目,涵盖了土木、电子与机械等学科。他希望,两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继续深化交流,并以孔子学院为平台,在人才合作培养、科技合作攻关、区域研究等方面探索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领域。

代表团领队、黑山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Minela代表交流团对我校的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建设现状与发展规划,她表示,希望能以孔子学院汉语与中国文化传播为纽带,与我校积极开展教育交流项目与相关产业合作,推动交流两校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会后,代表团在我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塘校区实验室、校史馆,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交流。

 

(文、图/杨欣  审/吴迪龙)

 

上一条:副校长叶泽一行访问黑山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接见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