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客人来访

2019-03-28 

 

3月27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陈少辉先生、副主任Tamra Johnson女士、研究生院招生办主任Sabine Freij女士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国际处处长吴迪龙、经管学院负责人会见来访客人。

吴迪龙代表学校对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来宾来访表示欢迎,并表达我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的意愿。陈少辉介绍了该校通用合作模式。双方就本、硕士生暑期交流、3+1+1学分互换及攻读学位等国际化项目展开洽谈,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双方肯定了彼此在重点学科领域中的学术成就,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此前,两校已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该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也签署了院际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校的合作项目已正式落地。


 

 

链接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 UC Riverside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公立大学,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该校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据2019 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 UCR 位列85位, 2019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UCR位列151名。



上一条: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获批 下一条: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