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

2021-05-25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人才培养国际化重点建设任务,524日上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黄月华与办公室主任杨欣一行2人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与运行等相关事宜。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黄月华首先对中南林科大国际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目前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意愿和拟合作的国外大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在机构申报流程、核心环节和关键问题等方面与对方充分交流学习。

范群详细介绍了该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期间与主要合作国外院校的交流情况以及班戈学院的申报由来,并就机构申报的法律管辖、政府政策、章程协议、党建工作、财务安排、学生招生、学籍学位和协议谈判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答复,并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组织、协调和专业选择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还就境外合作办学等国际化建设的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会议 下一条:专家齐聚长理畅谈“中国画对外交流”,省直书画家协会国画艺委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