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学生项目宣讲会

2021-11-01 



10月28日下午,世界50强名校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一行访问我校,并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206教室举办学生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甘海鹰主持宣讲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我校海外合作高校,与我校开展3+1+X、短期交流及直升硕士项目合作。宣讲会上,招生官Helen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学校概况、部分学院的课程设置及申请要求,在会上播放了校园宣传短片,并针对有申请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校在疫情影响下的一次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处将继续致力于为我校学生引进各类优质国际化项目,把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作为工作重点,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文、图/彭钰明 审/甘海鹰)


上一条:首届中马大学生汉语辩论赛开幕式线上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外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