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报名启动

2015-01-05 

各相关单位: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之一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已于2015年1月5日开始启动,请相关教师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查看各项目具体要求,网上申报并上传相关附件,并将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纸质版按要求于2015年1月8日17:00前提交至国际交流处(一办707室)。提请特别注意:

1、我校受理材料提交时间为2015年1月5日-8日,逾期不予受理。

2、申报美国的教师注意,据了解美国DS2019表自2015年起出现新的政策,主要涉及外语条件,即申请DS2019表需要达到外方规定的语言要求,目前据我们所知,有些院校只认可雅思、托福成绩。因此,请各位申请赴美国的留学人员,在联系邀请信的同时,了解清楚该院校申请DS2019表的语言要求,尽早按要求准备,避免因语言不符合要求无法派出。

3、请各申请者务必认真填报申请表,按要求上传相关附件,所有信息都确认无误后才最终网上提交,保证网上提交的材料与提交至国际交流处的纸质材料内容一致。

4、有意申报2015年公派出国留学的教师可添加公派留学群:173080094,如有疑问,请咨询范老师,电话:85258783

国际交流处

2015年1月5日

附件:

上一条:转发教育厅通知:《关于广外英语培训春季班报名事宜》 下一条:因公临时出国团组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