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学习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11-21 


各学院:

2019年度我校学生出国出境学习交流资助相关的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的资助申请手续及材料进行通知。

 

一、资助对象

   2019年出国出境参加学习交流项目的同学(含还未归校的同学,已获得全额资助的公派留学生原则上不再进行资助)。

 

二、申请程序

1、 填写问卷信息(注: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并且备注具体的银行和支行,银行卡、姓名、手机号、项目名等信息务必填写准确,因问卷信息有误导致资助金发放失败或者延误者后果自负)

问卷链接(推荐用电脑填写,已经填过的同学无需再次填写):https://docs.qq.com/form/fill/DZFdsV0N6RndyUFdH?_w_tencentdocx_form=1


2、 提交纸质版资助申请表到国际处(见附件),注意一定要学院盖章签字完整、申请人签字,还未归校的同学可由校内同学代为办理。


3、 项目结束已经回校的同学务必将支撑材料随纸质版资助申请表一同交到国际处(还未归校的同学归校后务必补交到国际处)。


   支撑材料:银行卡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邀请函或学院证明也可)、护照信息页及签证页复印件(含出入境记录,如中国海关出入境印章或在出入境部门开具的出入境证明,或往返机票登机牌、电子购买凭证等证明本人确实有出入境的证明材料),项目结束或结业材料(如有的话)作为辅助材料。参加了雅思考试(分数在6.0分及以上)并且参加了我校项目的同学还须附上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三、其它事项

1.     发放金额以当年具体情况为准。

2.     学生资助信息和材料的收集与接收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下午五点 未能在时限内提交各种材料的同学 只能等到明年年底再进行资助事宜的办理。

3.     信息资料收集截止后将进行公示,公示三天后开始资助发放的工作,预计寒假放假前全部发放完毕。



国际交流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蒋老师 电话: 0731-85258786(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及时资讯。↓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1月21日

  

 


上一条: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王进等 2人) 下一条: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付宏渊等 4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