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启动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的通知

2019-11-29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查立改的具体要求,积极回应师生诉求和关切,优化师生办事环境,提升部门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设立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设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七楼 A705室(教师出国境和国际会议手续)和A703室(学生出国境和外专引进手续),即日起正式启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服务。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由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进行管理。

二、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提供师生出国境咨询服务、师生出国境手续办理服务和外国专家引进相关服务。

三、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服务工作流程图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四、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起始阶段,服务项目和服务方式尚在探索、完善和改进之中,我处将根据进展情况和效果反馈进行动态调整,欢迎广大师生多提宝贵意见。

 

附:师生出国(境)服务中心服务指南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1月29日

 

上一条:美国湾景资产管理公司(Bayview Asset Management)海外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示(王进等 2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