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北安普敦大学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2020-03-0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对外交流,提供给同学们更广阔的出国学习交流的平台,现联合英国北安普敦大学推出北安普敦大学学期学分项目。现作如下通知:



学校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高等学府,是首批获国家教育部认证的英国综合性大学,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距离伦敦和伯明翰1小时车程,北安的生活消费水平是伦敦地区一半左右。学校以小班课程为主,打造个性化互动式高质量课堂。学校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校区以及耗费3.3亿英镑打造的高科技校区-水畔校区(Waterside Campus)三大校区。大学共设有商业与法律学院、艺术与科学技术学院、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共四个学院,有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乃至世界专业排名榜首的皮革专业。设计、管理、财会、传媒、环境、建筑等专业在英国均享有很高的声誉,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低廉的留学成本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IEP交流生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与北安普顿大学为友好合作院校,学生可以到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参加为期一学期交流学习,从北安普顿大学商业与法律学院、艺术与科学技术学院、健康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等四大学院200多个专业中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相关课程,学生将入读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本科一学期课程。课程结束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将出具学生一学期的成绩单以及学习经历证明,学生交流一学期后回国到学校完成学分认证。2019年秋季已有9位长沙理工大学同学优秀学生参与IEP交流生活动,并且同学们收获颇丰,现已全部学生归国。

IEP交流生将获得:

1. 英语能力显著提高

2. 不同国家的文化生活体验

3. 开阔个人视野及学术提升

4. 锻炼个人独立性及适应能力

5. 海外背景为未来就业或升学提高竞争力

6. 优秀交流生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名称:2020英国北安普顿大学IEP交流生

申请对象:长沙理工大学(含城南学院)全日制在籍大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品行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语言要求:雅思6.0(单项5.5),或通过北安普顿大学语言测试

项目时间:2020年9月-2020年12月(具体日期以学校安排为准)

学习内容:2门-6门专业课程(入读年级和专业不同,专业课程数量不同)

授课方式:与北安普顿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跟班学习

课程对接:

国内完成大学1年级的学生可入读2020年9月北安普顿大学大1第一学期;

国内完成大学2年级的学生可入读2020年9月北安普顿大学大2第一学期;

国内完成大学3年级的学生可入读2020年9月北安普顿大学大3第一学期;

课程费用:4,250英镑

住宿费用:100-130英镑/每周

生活费用:150-200英镑/每月左右,具体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费用合计:按照目前的汇率(约1:9),包括往返机票、办理签证费用、学费和生活费,该项目总费用约为6-8万人民币左右。

北安普顿大学英语测试说明

1、测试对象:本英语测试仅针对有意向参加北安普顿大学IEP(一学期)交流生

2、考试说明:本次测试卷以听力、阅读、写作三部分构成

1、 听力:30分钟(3部分)

2、 阅读:60分钟

A、阅读短文,完成文章后的问题

B、阅读部分的回答问题部分计入写作总分

3、 写作:60分钟

A、简短回答与阅读文章相关的两个问题

B、完成250字的论文写作

3、考试时间:每年6-7月,最终确定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会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考生。

*考试必须由考生独立完成

*考试全程不得使用字典或者手机的字典功能

 *根据此次疫情带来的影响,为了给学生更充足的准备时间,确保同学们顺利赴英入学,北安普顿大学积极推进了各项入学新政策,包括新增专业课程语言内测,有意申请本科2+2或3+1的同学均可报名,内测成绩达到直接入学标准可用于申请直接入读专业课的Tier4签证,内测时间和形式进一步通知。


项目详情请咨询:

北安普顿大学湖南院校合作代表处

刘老师,手机号 15974289978

张老师,手机号 13787229550(微信同号)





国际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联系人:蒋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工作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咨询。↓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2020年千叶大学TOP-DESIGN研修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下一条:德比大学3月11日在线宣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