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日本宫崎大学交换生报名通知

2020-03-23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更多赴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根据与日本宫崎大学签订的校际友好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进行2020年秋季学期的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宫崎大学设有教育文化学院、农学院、工学院和医学院,学院下分别开设了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农学院、工学院和医学院下还相应设有博士课程。宫崎大学拥有丰富的专业配置,学校教育、食品生产、生物环境、应用生物科学、土木工程、材料物理、电子电器、医学、看护学等本科专业,以及为学生提供继续深造机会的各个研究生及博士生专业。作为宫崎大学的特色学院,农学院的应用生物科学和工学院土木环境工学等学科早已获得JABEE认定,医学院更是以其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闻名全国。宫崎大学以继承和发扬学术·文化·技术等人类知识遗产、深入探索知识理论为目标,以培养全方位适时型人才为使命,力求更多地造福于社会文化发展和人民福利。


一、时间安排:秋季学期 2020年10月1日-2021年3月31日


二、名额

本项目拟选派1名学生赴日交换,择优录取。


三、项目费用:

1.学费:免费

2.其他费用:往返机票、签证费、生活费用、住宿费、保险费自负(详情见附件)


四、选派条件

1.我校全日制二年级及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

2.成绩优异,无挂科等记录;

3.热爱祖国,品德优良,政治素质高;

4.具有一定日语或英语语言水平(JLPT获得N3及以上,或有其他日语学习证明,或新托福60以上,雅思5.5分或相同英语水平)


五、项目申请及其他事项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于2020年4月7日17:00之前将以下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国际项目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80479757@qq.com:

1)纸质版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一份(申请表写明联系方式、申请的专业以及绩点);

2)纸质版日语或英语能力相关证明一份;

3)纸质版中文成绩单一份;

*以上材料尽快交由国际处审核


4)国际处审核后,拟选派者仔细研究宫崎大学交换生文件,按照要求填写材料(英日版材料内容一致,自己选择并用英语或日语填写),以英文命名“姓名+申请的学院专业+宫崎大学申请资料”命名,发送至 980479757@qq.com,材料交外方审核无误后,于2020年4月10日17:00前将打印的纸质版(若未开学邮寄到国际处)交到国际处统一邮寄

5)由于超过申请时限、材料不实或缺失导致的问题后果自负。拟参加该项目的申请人请尽快办理因私护照;

6)相关信息以附件为准。



国际处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蒋老师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际交流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2020秋季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 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硕博准备项目线上宣讲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