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二级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的通知

2021-04-07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健全我校国际交流工作机制,加快推进我校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更好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经研究并报学校领导同意,在各学院推行国际交流工作联络员工作制度,各学院需结合实际工作,确定本单位国际交流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1名,负责本单位对外交流与合作、师生公派出国(境)、来华留学生培养、外国专家等工作,以确保学校国际化办学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单位对外交流与合作机制建设,填写《国际交流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信息表》(见附件),并于414日(周三)17:30前将经本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信息表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杨欣

  话:0731-85258783

  箱:yangxin@csust.edu.cn

 

 

国际交流处

202146


上一条:2021年澳门科技大学博雅学院学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1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3+1+X”硕博准备项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