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制)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02 

各单位:

为加强国别和区域研究,加快培养和储备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更好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一带一路倡议、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选派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出国留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启动2022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制)遴选工作的通知》。现将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查询

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查询《关于启动2022年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制)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56)。

二、选派方式

本计划共有两种申报方式,一种为个人申报方式,即申报主体为个人,由申请人个人联系国外留学单位,获邀请信后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另一种为先立项,后选拔的项目制方式,申报主体为单位,由单位先行申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后确定资助项目;项目单位按照获批项目及人选条件推荐人选,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评审录取。

 三、材料时间

(一)符合要求的申请个人,由各单位统一组织被推荐人选于2022320-25日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至国际交流处。

(二)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请于2021128日前将国别和区域研究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本单位与国外单位签署的实质性合作协议中/外文版提交至国际交流处,并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协议中/外文扫描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276056000@qq.com。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项目后组织被推荐人选于2022320-25日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至国际交流处。

四、信息咨询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85258783

邮箱:1276056000@qq.com

办公地址: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

 

国际交流处

2021111

 

 

 

 

 


上一条:澳门城市大学2022/2023学年硕士研究生保荐选拔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