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剑桥商学院行为实验参与机会通知

2021-11-16 

各学院:

  为拓宽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我校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开展剑桥商学院行为实验室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行为实验室(B-lab)由集思高等研究院(GEC-ASI)与剑桥商学院副教授Dr.Kim于今年10月初共同创立。实验室旨在为组织行为相关实验提供基础研究平台(Organizational Behaviour 组织行为学,简称OB,是通过研究一定组织体系内人的心理和行为表现及其规律,从而提高预测、引导和控制人的行为的能力,以实现组织既定目标的一种社会科学)。我们希望可以从微观的角度理解组织行为相关的社会过程;我们相信这对于改善不同职位(例如:最高管理层、直线经理、实习生)的员工如何为组织的可持续性和成功做出贡献至关重要。 


   我们将在今年11月--12月期间进行一次关于领导力的线上实验,如果你是 1).18岁以上的在读大学生;2).拥有英语4级或以上的阅读书写能力;3).对科研及心理实验有兴趣;4).对于相关话题想要分享自己的想法, 请不要犹豫,欢迎你参与到我们的实验当中!你的参与对我们了解组织中的组织行为以及帮助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建立更好的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我们相信您将有机会通过参与我们的社会实验研究来学习学术研究。 

   

   所有仔细且真实的解答调查问卷的问题的参与者将获得以下的福利: 

1.实验参与确认函; 

2.剑桥商学院副教授的实时线上实验汇报(可以询问有关参与的实验或学术相关的问题)


本次实验活动不收取费用。我校参与人数若达到100人,可挂牌授权实验点。


更多细节欢迎大家扫码加入微信群了解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室

咨询电话:0731-85258786

联系人:彭老师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处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乔法光申报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LH)国际学生管理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