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参加2022年暑期海外名校线上研究型项目的报名通知

2022-05-12 

各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的暑期科研生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面对目前全球所面临的疫情挑战,我校拟与第三方机构联合推出海外名校导师线上研究型项目。该项目由美国常春藤名校、英国G5名校、欧亚名校的知名教授、研究员、金融及科技行业管理人员组成的一流师资团队带领参加项目的学生进行研究型项目制的学习,给学生提供与海外知名导师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授课安排:前7周为科研阶段:海外名校主导师及副导师每周末2次课程,每次不低于90分钟,每周周中含一次答疑Office Hour (具体上课时间以项目课表为准);后5周为论文辅导阶段:线上论文辅导时间由项目组结合学生时间安排。

授课模式:导师实时在线直播授课+项目录播先导课

授课时间:共72课时(62课时在线直播课、10课时录播先导课)

直播课包含:教授授课30课时;Mentor授课14课时;助教授课9课时;论文辅导9课时。

课堂规模:每个课题不超过30人(报满即截止招生)

报名截止时间:项目开题前20天(根据项目满班时间会有所调整)

项目费用:19800元,项目组提供3000元奖学金,即项目费16800元。(费用包含论文辅导和发表指导,不包括论文版面费)。

二、项目收获

学术报告、成绩单、项目结业证书;

一篇可被EI/CPCI/ Scopus/ ProQuest/ Crossref/EBSCO检索的国际会议全文(2-4人共同第一或第二作者)。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学科背景、专业和年级不限;

2、语言要求:英语基础良好,建议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或托福80、或雅思6.0,若无上述语言成绩,可申请参加项目组安排的英语能力测试。

3、遵守我校和项目组对项目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

四、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项目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项目组老师邮箱yongxiang.wang@gecacademy.cn415373496@qq.com或与项目组老师直接电话联系;

2、学生申请资料经校国际交流处及项目组审核通过后,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与项目组进行相关课题合同的签订并缴纳项目费用,按项目时间安排参加在线研究项目。

五、咨询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3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13187032340   0731-85258786

项目详情咨询:

张老师 13550218892 (微信同号)

王老师 13918991974 (微信同号)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暑期海外名校导师线上研究型项目列表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暑期海外名校导师线上研究型项目报名表

国际交流处

2022512

(文/叶文宁 审/甘海鹰)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暑假世界名校及联合国在线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名校(华人)导师线上研究型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