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2024年寒假实地访学官方项目报名通知

2023-10-17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世界一流大学的创新学习体验,使学生享受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拓展思维方法,全面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语言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现特推出我校合作方新加坡国立大学2024年寒假实地官方项目。

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是一所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2024年QS世界排名第11名,亚洲排名第1名。新加坡国立大学官方寒假课程项目由该校顶级师资进行授课,包含“国际经济与金融“和”CHATGPT - AI语言处理基础“两个方向。学生将在项目结束后收获高含金量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主办学院颁发的官方认证的结业证书和项目成绩单。

项目时间(拟定):2024年1月21日-1月27日

项目时长7天,包含一门20课时(45min/课时)的线下学术课程。

项目课程介绍

项目一:国际经济与金融

本项目课程旨在强调当今发展中国家的主要经济问题,特别是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和东亚国家。在以非技术性的方式提出问题和议题的同时,还借助适当的经验证据讨论相关政策,以便让学生衡量各种政策取得成功的程度。该课程可能会传授有关当今发展中世界主要发展问题的有用知识和信息。在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能够发现发展中国家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能够提出一些政策建议来解决这些问题,还将获得一些有关经济发展的有用经验。

本项目课程涵盖以下主题:

经济增长指标

新加坡经济--从第三世界到第一世界

经济增长与国际贸易

金融自由化

课程大纲以学校最终版本为准。

项目二:CHATGPT - AI语言处理基础

自然语言处理(NLP)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主要应用之一,常用于文本分类、翻译、总结、回答问题等任务。最近,NLP 在OpenAI的ChatGPT中获得了特别突出的地位。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ChatGPT能够以对话的方式对文本输入生成类似于人类的回复,与之前的能力相比实现了重大飞跃。本课程将向学员介绍机器学习(特别是深度学习模型)如何执行 NLP 的基本概念,以及驱动 ChatGPT 等新型语言模型的转换器架构。

本项目课程涵盖以下主题:

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简介

NLP 的基本概念

处理单词的词袋方法

序列模型

课程大纲以学校最终版本为准。

项目费用

16,800元人民币/人/项目

此费用包含:

学术课程及材料费用

教室费用

住宿费用

上课与住宿地点之间的接送服务

不包含:签证、往返机票、接送机、餐饮及其他费用。

项目申请

【语言要求】

语言成绩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大学英语六级470分/托福79分 / 雅思6.0优先录取(语言成绩不达标者项目方将酌情考虑)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11月30日(项目名额紧张,额满即止,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录取)

【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提交报名表至邮箱:yongxiang.wang@gecacademy.cn;

或直接联系咨询老师进行报名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处:云塘校区一办公楼705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31-85258786

项目详情咨询:王老师 13918991974(微信同号)

附件1:新加坡国立大学2024年寒假实地访学官方项目详情.pdf 

附件2:新加坡国立大学2024年寒假实地访学官方项目申请表.docx

国际交流处

2023.10.17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Farzaneh Safari参加“潇湘友谊奖”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