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拟推荐Farzaneh Safari参加“潇湘友谊奖”评选的公示

2023-10-17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科学技术厅于9月28日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度潇湘友谊奖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国际交流处研究决定,拟推荐我校伊朗籍专家Farzaneh Safari参加“潇湘友谊奖”评选,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Farzaneh Safari,女,伊朗籍,1985年5月1日出生,博士学历。自2020年9月起受聘于我校,主要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

公示期为2023年10月17日至10月22日。对拟推荐人选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国际处反映。监督电话:0731-85258786;电子邮件:international@csust.edu.cn



                                            国际交流处

                                        2023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寒假线下海外名校导师-研究导向型科研项目(国内营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