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

2024-03-05 

长沙理工大学202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火热招募中!

          见识更宽广的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所有参加暑期赴美实习项目成功赴美学生均享受学校给与项目专项津贴3000元-5000元人民币!!!

该项目起源于美国联邦政府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后在1961年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能花尽可能少的钱,拥有尽可能多自由体验美国生活。项目在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50 余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大学生,在暑假,持J-1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为12-15周的短带薪期实习,并利用间歇期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根据美国国务院及美领馆规定,中国学生参加项目时间为6月1日至9月15日。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不但提升英语交流能力,开阔视野,同时也为未来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没有专业限制,给更多同学提供赴美机会;带薪实习可平衡同学们在美国的基本生活费,大大减轻负担;帮助同学们办理美国社保卡,对未来有计划在美国留学和工作的同学有极大裨益。


实习时间:计划持续时间:10-13周 , 在每年6月中旬-9月初

平均每周实习时间:32 - 40小时/周。

平均薪资: 12-16美金/每小时

实习职位类别:礼宾、餐饮、烹饪、客房、售卖、救生员、导游、客户服务等。

实习场所:遍布美国20几个州的各类企业。包括酒店、主题公园、旅游胜地、国家公园,非盈利组织等等。


1)就业竞争力提升——社会实践和工作经验不足是很多大学生应征工作的瓶颈,而可以进入美国当地企业进行实习的经历,对提高你未来的就业竞争力大有助益,让你脱颖而出!抵达理想职业的彼岸!

2)跨文化沟通能力——融入一个全新的环境中,在这里,你将与来自美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在一起生活和工作,亲身感受不同的文化与价值观,感受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并传播中国文化!这样的经历有助于成就同学的跨文化视角及文化包容力、理解力,大大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

3)语言能力的提升——语言环境是学习外语最大的难题,参加本项目的同学将与美国同龄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一起工作、生活,纯美语的环境必将迅速提升同学的英语听力和口语。

4)独立性——同学们需要学会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独自处理各种困难和问题,学会打理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奟实自己的自信心,提高自己的自主生活能力和适应环境的能力。

5)学会预算——成功者都是节约时间的高手,而学会理财不仅是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为走出校门后的扬帆起航积聚能量。学会管理好你的金钱与时间很重要。在这个项目实习中你将会体验学会预算和管理将是多么的重要。

基本要求:

针对全校不限年级专业,基本口语沟通即可,上海市出入境全球最好的sponsor:CIEE《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支持》,匹配的岗位都是最优质的,每年的出行时间6中旬月-9月,(结束工作后有1个月合法旅行期可在美国旅行或选择提早按照学校要求时间回国)岗位可按照意向和口语等级综合匹配,岗位大多分部在国家公园,游乐园,旅游胜地,大型度假村酒店,商店超市等,都是基础类服务类工作,包含{销售助理,烹饪助理,餐饮服务,公园向导,主持人,解说员,卡通表演,酒店客房服务员}等,地点多在东西部旅游城市,东部沿岸及五大湖周边。

项目费用明细

3000人民币报名费,(报名进来马上安排预约口语测试到达即可参加,没有达到退回报名费)3500美金项目费(口测之后5天内缴纳,自己通过网银或银行柜台按事实汇率汇款)在美国食宿:自己的工资支付自己的食宿,每周工资大约550美金一个月收入约2200-2400,是足够支付自己的吃住玩,还有大量结余的。往返机票算6000+左右,签证费1000。前期所有费用大概3w人民币左右。

学校补助:

每位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学生,回国之后可以获得学校专项项目津贴3000元-5000元人民币。



如需咨询,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

饶老师:

    部分OFFER参考 :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中非高校百校合作计划”中方成员高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