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往来 > 正文

英国胡佛汉顿大学

2016-04-05 

胡佛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成立于1931年,位于英国中部,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现有学生两万余人,其中外国留学生达三千多人,专业涉及艺术与设计、商业与管理学、应用科学、教育、工程与环境营造学、卫生科学、天文科学、语言及社会学、法律、护理学、演艺及体育管理等。

2002年11月4日到11月9日,学院教育考察团对英国胡佛汉顿大学进行了访问,郑健龙院长代表学院与胡佛汉顿大学校长约翰·布鲁克斯教授正式签订了合作与交流备忘录,双方愿采取"3+1"模式(即学生在我院学习3年,在英国学习1年)开展合作办学。

2002年郑健龙校长代表学校与英国胡佛汉顿大学校长约翰·布鲁克斯教授签订合作与交流协议书

2003年郑校长和英国胡佛汉顿大学的Conway女士参观我校

2008年11月英国胡佛汉顿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附件:

下一条:印度MERI联合大学

关闭